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观扶贫先进事迹 学时代英雄楷模——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干部职工观看扶贫先进事迹

   11月18日晚,水土公司近百名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不同载体收看了央视播出的时代楷模黄诗燕、毛相林同志扶贫先进事迹。黄诗燕、毛相林同志的扶贫先进事迹,在水土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黄秋燕、毛相林同志的扶贫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他们扎根基层、心系百姓、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无私奉献、造福桑梓、致富群众的大无畏扶贫精神,体现了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责任担当,令人尊崇,值得学习。

   综合部职工李茜表示,黄诗燕、毛相林同志的扶贫先进事迹令人感动和震撼。我认为,作为一名园区建设者应该学习他们心系百姓、为民服务的情怀;学习他们舍身忘己、挑战贫困的精神;学习他们朴实无华、无私奉献的作风。

   建管部职工肖锟表示,一定要以扶贫楷模黄诗燕、毛相林同志为榜样,争做一名守初心、担使命的合格党员。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生活中,勤俭节约,祟尚朴素:在行动上,关注民生,消费扶贫,真正展现开发区员工的思想境界,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

   水土公司副总经理郑远安表示,学习扶贫英雄,重在实际行动。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准施策聚力攻坚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保持耐力定力,集中力量攻克贫困堡垒。

    作为国家级开发园区,应当全民参与扶贫攻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方面是按照重庆市建设“智造重镇”“智慧名城”的总体规划和两江新区的工作部署,围绕园区产业定位,做大做强高新产业,全力发展数字经济,培育壮大智能产业,着力构建“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同时,完善园区功能设施和城市公共配套设施,加快推进产城融合,让群众享受改革开放的红利,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另一方面是倡导干部职工深度参与扶贫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带货扶贫、消费扶贫、智力扶贫等多种扶贫方式,履行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扶贫任务。(刘德良)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