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工作简况

△11月12日,四川省绵阳市文联20余名诗人、作家、画家、摄影家和机关干部参观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

△11月14日,水土公司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到重庆凤凰军事主题培训基地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近日,水土和润家园和泽社区组织部分辖区被征地居民举办为期6天的“月嫂”技能培训,内容涵盖孕妇护理、婴儿护理、婴儿保健、孕妇及婴儿营养饮食等相关知识,帮助被征地居民就业。

△水土高新园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经营性收入目标任务。1-10月,共出租商业面积5.59万平方米(含续租2.59万平方米),实现经营性收入6774万元(含疫情减免租金1134万元),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经营性收入目标任务。

△重庆市江北中学思源校区工程6#楼首条钢桁架吊装成功。目前,6#楼室内运动场馆、恒温游泳池、风雨球场装配率完成54.1%。

△近日,第十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京东方获评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

△水土高新园五名企业职工取得首届国家级技能大赛优异成绩。近日,由中国开发区协会、全国新区开发区工会工作论坛理事会共同主办的首届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决赛在浙江省温州市落下帷幕。来自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陈川、陈志宏、黄国强、程伦勇和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的罗梓铭等5名优秀班组长参加了决赛。最终,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企业团体一等奖。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陈川获个人二等奖,陈志宏、黄国强、程伦勇、罗梓铭等4名参赛选手获个人优秀奖。

△京东方拓展超清视界,共筑物联生态。近年来,京东方在“推广8K,普及4K,替代2K,用好5G”的“8425”战略下,京东方联合战略合作伙伴,打通拍摄、内容、传输、显示等关键环节,营造共赢产业生态;进一步聚焦细分场景,持续拓展活动直播、智慧城市、远程医疗、智慧文博等细分市场创新应用。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