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水土高新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采取召开党委(扩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宣讲会等方式,坚持全方位宣传好、多角度解读好、深层次阐释好全会精神,在水土高新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公司党委领头学,发挥头雁效应。11月2日,公司党委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及重庆市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两江集团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公司各党支部、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了重要安排部署。


   各级组织认真学,发挥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共奋进。11月3日,水土公司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加强了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之情、对革命先辈的感恩之情,激发了立足岗位拼搏奋进的进取之心。结合实际谋举措。 11月5日,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扩大)会议,邀请党支部覆盖部门负责人、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谋划、细致部署,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制定了工作方案。结对共建促实效。11月6日下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司第二党支部与园区非公党组织翰博光电党支部、联创电子党支部、四川航空党支部、万国半导体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从“14个关键词”出发,精炼而深入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覆盖聚合力。截至发稿前,水土园区各级非公党组织结合开展党员大会、支部主题党日等,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本实现园区非公党组织学习的全覆盖,共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下一步,非公党委还将继续采取召开专题宣讲会的形式,对园区各级非公党组织广大党员进行宣讲。

坚持党建引领,夯实队伍基础。11月25日,水土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有重点、分层次、全覆盖的宣讲。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继续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结合园区实际,谋划好水土高新园“十四五”规划。(党群部黄涛)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