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美拍水土 见证辉煌——“水土•10年”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示(上)

   当“十三五”完美收官之际,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也迎来了辉煌的十年之庆。

   十年光景,水土涅槃。路宽、桥直、业旺、城兴、民乐…成为大美水土的生动诠释。定格十年变迁,发现水土之美,见证水土传奇,“城”长细节“镜”在无言中。

   历时三个月的“水土•10年”摄影大赛,近日划上了圆满句号。此次大赛共征集专业摄影师和业余摄影爱好者作品500余件。经专业评委严格评选,最终评出获奖作品29件。其中,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2 件、三等奖作品3件,优秀奖23件。获奖作品拟分三期刊发,以飨为园区开发建设挥洒激情汗水的每一位奉献者。(刘德良)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