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工作简况

△近日,水土高新园复兴街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投入运营。该养老中心设有不同类型的住养房间,共有床位50余张,依托重庆润之康医院完善的医疗设施及专业的诊疗团队,可为失能、半失能老人提供医疗、康养、护理服务,同时,养老中心还有休闲娱乐、文化教育等功能区,可为周边社区老人提供丰富的晚年文化娱乐生活。

△近日,京东方发布55英寸4K主动矩阵量子点发光二极管(AMQLED)显示屏。这是继今年年初发布高分辨率QLED技术后,京东方在电致发光量子点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浪潮云将打造工业互联网产创孵化基地。该基地立足重庆,辐射西部十省和一带一路,以20亿产业基金促进大赛成果转化,基于QID平台培育更多创新应用,为全面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注入新动力。

△水土高新园成为两江“多桥之园”。目前,已建成龙门大桥、清溪河大桥、北岩口大桥、水土嘉陵江大桥北引道、石堡大桥、新龙湾大桥、万兴立交、万悦立交等8座桥梁;正在建设西大附中周边道路桥梁、万福路桥梁、马元溪桥、万兴路竹溪桥、云计算中心二号路桥(跨赵家沟大桥、跨竹溪河桥梁)、新槽房大桥、方悦立交、朱老岩立交、悦港立交、悦港北路大桥、悦港北路二期桥梁、悦港纵一路桥梁等13座桥梁;拟建赵家沟大桥、长田沟大桥、太山二路大桥、国科大东跨竹溪河桥、方云立交、横云立交、Z1路水土大桥、施家梁大桥、悦横立交、横云立交、兴悦立交、静云立交、静悦立交、悦复-万福立交、云汉-万福立交等15座桥梁。

△北大医药荣获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三项殊荣。近日,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疫苗行业协会、国药励展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在南京召开。北大医药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及表现突出的品牌竞争力荣获“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成长型优秀企业品牌”“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两化融合推进优秀企业品牌”“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抗感染类优秀产品品牌”三项殊荣。此次获奖也标志着业界对北大医药转型以来取得成绩的又一肯定。

△近日,水土高新园太山社区成立“爱乐老年合唱团”,街道邀请了北碚区文化馆专业声乐老师授课,讲解声乐知识、组织合唱练习,丰富基层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近日,水土高新园配合水土街道,集中力量对辖区干道及市场周边占道经营、骑门摊乱倒垃圾、乱拉乱挂等不文明行为开展综合整治。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60余次,查处乱倒建筑垃圾车辆20起,制止乱拉乱挂、晾衣物等不文明行为18次。

△近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组织,重庆建工集团和重庆能源集团联合主办的2020年重庆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中央和外地在渝大型企业共青团“组织建设展示”活动在中科院大学重庆学院举行。重庆市地产集团、重庆轨道集团、中石化重庆分公司等47家企业优秀青年代表参加。

△近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段俊虎和市科技局有关领导考察水土高新园并参观京东方和康宁两家公司。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