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李谨到水土高新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万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危化品仓库

12月7日,两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谨到水土高新园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万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厂区安全

在万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李谨察看了企业危化品仓库,听取了企业安全工作汇报。李谨要求园区和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两江新区党工委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刻汲取松藻煤矿“9·27”重大火灾事故和近期发生的永川吊水洞煤矿“12·4”重大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安全方面的防范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到生产、管理第一位。企业应从设计到过程实施全程监控。园区应对企业安全、设施运营等进行科学评估管理。责任如山,生命至上,要以人民为中心,对安全实行“零容忍”。

                                                                在万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座谈会上讲话

在两江半导体产学研基地,李谨逐层进行察看,并仔细询问了企业运营情况,特别是安全方面的工作。李谨强调,水土高新园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更不能将其视作无关痛痒的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近期,要全方位、拉网式对道路、桥梁、房建、交通、餐饮、校园、企业危化品仓库及代建、自建项目等进行逐项检查并建立台帐,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决做到安全生产“无疏漏、无死角、无隐患”。 

                                                                   在两江半导体产学研基地检查工作

两江集团相关部门,水土高新园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洪军、副总经理周建国等随同检查。(刘德良)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