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万福路(K2+360~K3+070)段桥梁工程施工监控竞争性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万福路(K2+360~K3+070)段桥梁工程施工监控,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对该施工监控项目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址:水土高新园。

2.2 工程概况:万福路(K2+360~K3+070)段桥梁工程含跨竹溪河桥梁一座,主桥跨度布置为48+114+48=210m钢箱拱桥, 主桥钢梁桥面为正交异性钢箱桥面,拱肋为钢拱肋,拱肋采用单箱双室截面,断面成倒梯形截面,拱肋跨径为131.5m,与主桥桥面斜交,斜交角度为22°,拱肋高度为63.5m;主桥钢梁断面为单箱五室截面,桥面标准宽度32.5m、高2.4m,在主桥纵向跨中段37.5m范围内设圆弧型观景平台,平台宽2m。钢梁与拱肋采用吊索连接,全桥拱肋吊索共13根,采用15.7-22的平行钢绞线拉索。桥梁主梁下方设有人行拱桥,拱肋跨径为94m,矢高13.8m矢跨比1/6.8,混凝土拱肋与主桥桥面斜交,斜交角度为22°,拱肋宽5m,跨中截面高1.4m拱脚处截面高2.0m梁高采用线性变化腹板厚度为30cm,支点处加厚为80cm;顶、板跨中处厚度为20cm,支点处加厚为40cm。人行拱桥与主梁间设有装饰吊索,装饰吊索采用d30镀锌6×19W+IWR钢芯钢丝绳。

2.3 比选范围:按照现行相关技术标准、规范,在该项目桥梁施工期间实施全过程监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 投标人是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或资质证书等相关证件范围应包括市政桥梁工程检测或监控等类别,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次施工监控的能力,具有相应业绩。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1210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网(www.cqstgxy.com)上仔细阅读和下载:比选文件、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 121410,地点为重庆两江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403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北碚区云汉大道117号

联系人:刘老师

话:023-60313541

真:023-68235777

  点击下载:万福路(K2+360~K3+070)段桥梁工程施工图纸


附件下载:万福路(K2+360~K3+070)段桥梁工程施工监控比选文件.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