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两江投资集团领导深入水土园区检查审计整改落实情况


12月23日上午,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况勋华带队检查水土公司2017年以来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并赴现场检查安全隐患整改及在建项目建设管理情况。

况勋华认真听取了水土公司2017年以来落实审计整改的情况汇报并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二是要真整改,针对审计披露的问题,认真分析、对症下药,把审计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得弄虚作假。三是切实抓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充分运用审计成果,进一步完善公司管理制度,规范权力运行,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

 检查组对水土公司审计整改台账、管理制度建设、苗木后期管护整改、超付款项退款凭证等进行了抽查检查,并深入江北中学边坡治理、江北中学思源校区、竹溪河景观工程(一、二期)、方悦立交施工现场,对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纪检监察审计部张永华)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