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召开“打造绿色样板生态城市”专题讲座培训会

近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组织召开“打造绿色样板生态城市”的专题讲座培训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波为干部职工作了题为“一见倾心,再见倾城”的主题报告。

杨波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中央对重庆“两点、两地、两高”的定位目标,以及新发展理念相关要求,并向大家讲述了水土高新园的历史文化、综合优势以及2010年至2020年城市建设变迁过程。同时,浅谈了园区发展的四个目标,向大家展示了目前园区正在谋划布局的项目情况。

杨波重点讲解了生态水土建设情况,指出推动绿色生态样板城市必须重视“循环经济、低碳出行、清洁能源”三大抓手。积极推进水资源综合利用,提高纳污能力,打造无废城市,构建清洁能源供应链。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加深员工对园区发展定位及未来目标的认识。(投资发展部张怀祎)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