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杨云峰走访慰问企业和项目工地 检查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

新年第一天,两江投资集团副总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早早赶往园区,走访慰问企业和建设工地,检查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

在朱老岩立交、江北中学思源校区、万华麓悦江城等项目工地,杨云峰要求园区相关部门加强节日安全检查,建设单位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高品质如期建成。

杨云峰还走访了京东方光电、大地企业公园、派金生物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招商及经营情况,叮嘱园区相关部门要认真解读国家产业政策,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招引有创新能力的生物医药企业。同时,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拓展市场空间,进一步做大做强。

杨云峰寄语园区干部职工,新的一年,要重整行装再出发,新年新起点、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刘德良)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