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庆讲话精神 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

1月4日,新年上班第一天,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干部职工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1月4日考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两江投资集团副总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管委会负责人吴萍,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班子成员以及水土、复兴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参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京东方所提的“创新”要求,给水土高新园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五年来,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大力推进创新工作,园区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殷殷嘱托,牢记于心,外化于形。二是要把创新摆在第一位,大力推动园区创新发展。要围绕科技创新、产业高新、产业现代化编制好“十四五”规划。重点抓好产业和科技“两条线”,借力协同创新区和环国科大生态圈“两平台”。扶持支持产业创新, 提升产业创新能力,联动创新资源,用好中科院、二维材料研究院等资源。三是大力营造创新氛围, 全力推动高新产业新城发展。干部职工要树立创新理念,搭建平台,开展推动创新活动。要把创新摆在各项工作首位,在功率半导体、化合半导体行业取得突破,进一步完善“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加大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驱动,推进创新药、高仿药、医疗器械创新研发。(综合部)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