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云计算中心2号路延伸段(三期)道路工程全面完成路面施工


近日,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云计算中心2号路三期道路施工现场机声轰鸣,摊铺机有序运转,压路机梯次跟进,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拌合料摊铺、碾压完毕,云计算中心2号路三期道路工程沥青路面实现双幅贯通,路面铺装工程全部完成,项目进入通车倒计时。

云计算中心2号路三期道路工程东连水善路,西连竹溪东路,全长1315米。 标准路幅宽度26米,车行道为16米,设计车速50km/h,双向四车道。于2018年12月正式开工,计划2021年1月达到通车条件。

该项目位于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产业核心区,是重庆市市级重点项目。也是连接水土高新园京东方光电、京东方智慧电子、京东方第6代柔性生产线等产业项目的必经之路。更是水土高新园通往主城核心区的物流大通道。 项目建成后对周边各大企业的物流运输方面优势凸显,且优化园区投资环境,完善园区基础建设,推进园区飞速发展,提高园区产业交通大便捷,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建管部任宪利)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