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悦港北路道路工程互通式(立交)主体完工 水土高新城“大交通”增添重要一环

悦港北路一期道路工程(立交)段

经过近两年的施工建设,水土高新城第一座互通式立交——悦港北路道路工程(立交)主体基本完工。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成为助推水土高新城快速发展的重要交通枢纽之一。

悦港北路道路工程(立交)位于水土高新城悦复大道清溪河大桥旁,系水土高新城悦港北路重要节点工程,起着疏散区域交通压力,提升园区交通通畅能力的重要作用,堪称水土高新城外接主城核心区的“门户立交”。该互通式立交建成后,不仅可以有效改善该区域人居环境,同时还可以推进城市化进程,推动道路两侧闲置地块的开发建设,带动沿线的经济发展,改变片区落后面貌。


目前,悦港北路一期道路工程(立交)路基及桥梁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路面及附属设施施工,预计2021年5月完工。(综合部刘德良、建管部陈思言)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