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安全稳定专题会



1月26日,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安全稳定专题会。水土街道、复兴街道,水土派出所、复兴派出所、北碚交巡警四大队、水土卫生院、复兴卫生院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区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水土高新园近期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三位一体”,一个都不能松懈,按照“一企一组”专员制度的要求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园区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两会”及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各责任部门要督促入园企业落实“五在”要求,加强“两会”和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企业负责人在岗在位;二是要做好“两会”及春节期间稳定工作,重点关注房地产项目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全面开展欠薪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三是要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鼓励企业员工留渝过年,同时,做好境外人员及中高风险地区返渝人员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园区各部门、相关单位要按照管行业管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工作职责。按照园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方案、“一企一组”专员制度的要求开展日常检查,“一园两街道”纪检部门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失职渎职等行为进行严肃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安环办钟晶)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