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情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2021年,水土高新城开局“起跑”——两江水土投资公司2020年总结表彰会侧记

“战疫风犹紧,水土春潮急”。

2月4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举行2020年总结表彰会,总结2020年取得的成绩,部署2021年工作,表彰部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一张新年开局“起跑”的“线路图”逐渐清晰明朗。

会上,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用翔实的篇幅向全体员工报告了“两江水土高新城“十三五”及2020年经济工作总结“十四五”及2021年工作安排”。

2020年,水土高新城在疫情之下强调度、稳运行、促发展,经济形势快速回暖。全年实现规模以上工业产值505亿元,同比增长18.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7.5亿元,同比增长41.5%。工作亮点纷呈:发展质量不断提高,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产业规模持续扩大,高质发展活力强劲。生态建设成绩突出,宜居宜业美丽变现。城市建设有序推进,民生福祉不断改善。创新水平持续提升,创新驱动能力突出。

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都是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两江投资集团的坚强领导下,“一园两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共同努力的结果。

会上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合同法务部、总工办、财务部、资产部获得2020年先进集体表彰;方毅等12人获示范员工表彰。赵琳等16人获优秀员工表彰。刘书宏等21人获特殊贡献奖表彰。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抛出“3311”八个关键词,让全体员工过节思考。

即:(3: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城市精细化管理。3:安全环保;质量控制;廉洁从业。1:资金保障。1:招商引资)。

水土街道、复兴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综合部刘德良)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