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慰问进新城,温暖入人心


春节来临之际,为将新春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水土高新城奋斗者的心坎上,近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带着祝福和问候,慰问了落户在水土高新城的企业、科研机构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品。

2月4日下午,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建国一行先后到重庆腾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杨云峰感谢企业干部职工为水土高新城产业发展辛勤工作,努力奉献,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提升产能产值。水土高新城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科研机构的沟通联系,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让他们在第二故乡安心发展、放心发展,不断把事业做大做强。

杨云峰同志还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留渝人员的饮食、住宿安排,对为配合疫情防控和预防输入风险而就地过年的职工表达水土高新城的关怀和问候,嘱咐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做好保障工作,确保职工“就地过好年”。

另讯:近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班子成员李洪军、郑远安、冯中成、杨波、汪坤福等还分别慰问了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莱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员工,向企业全体员工致以节日慰问,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蒸蒸日上。(综合部张剑如)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