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致敬!2020年,水土高新城的“群英”们

2020年

新冠潘多拉魔盒肆虐人类健康

一方水土众志成城

大美家园劫后余生

 

回望水土高新城

风雨同舟的艰难日子

那些大美逆行的身影

踏出冷月星光,奏出时代强音

 

在招商一线,他们打破项目“荒漠”

在建设工地,他们演绎多彩人生

在数字经济天空,他们苦心孤诣创新

在产城融合领域,他们挥洒激情浇灌

 

示范员工

优秀员工

特殊贡献者

构成2020年水土高新城“正能量”的星空

组成园区最坚强的拼搏方阵

 

致敬 !

水土高新城的平民英雄

2020年,水土高新城因你而精彩

致敬!

水土高新城的楷模团队

2021年,水土高新城因你们的引领而熠熠生辉

 

示范员工“群英榜”

建管部任宪利

主要事迹: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善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担任新龙湾大桥、Z4路道路等诸多工程现场管理,取得了工期、质量、安全、创新优异成绩。


建管部朱成

主要事迹:在李子坡公园、水滴桥水系公园建设中,认真领会方案意图,主动协调参建各方,发挥专业特长,协助园区生态建设理念落地。

合同法务部阙丽君

主要事迹:有着朴实的工作作风,谦逊的学习态度,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展现出了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的形象和精神面貌。

合同法务部田欣

主要事迹: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探索创新,在合同履约、内控管理上做出较好成绩。


投资发展部任然

主要事迹:2020年完成6个景观项目设计管理工作,其中5个已顺利开工;率先完成EPC公园概算管控流程,为预算把控提供依据;包装专项债9个,成功申报资金1亿元。

 

 财务部张俸溢

主要事迹:2020年全额保障了水土公司各版块资金需求。在疫情期间组织成立了公司防疫志愿者队伍,支援开展园区防疫工作;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2020年水土园区业余趣味运动会等活动。

党群人事部李思林

主要事迹: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遵守法律法规,立足岗位,在人员招聘、员工教育培训人事档案管理、劳动合同管理、干部选用等方面从严落实,创造性开展工作,人力资源工作,为公司发展实现人才保障。

用地部谢定勇

主要事迹: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土地供应和管理工作,到岗3年累计完成土地供应价金224亿,保障园区发展,牵头制定了土地供应审查和土地供后移交制度,为优化营商环境和强化土地管理搭台筑基。

 

用地部廖永松

主要事迹:疫情期间,协助多家入园企业完善防疫方案, 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全年接待并处理约700余户征地拆迁群众的咨询及安置房办理工作,完成安置房销售3万㎡。为和泰家园3501户办理产权证并送证上门。

 

市政管理部吴鹏

主要事迹:积极投身防疫工作,完成12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及时对相关复工人员进行防疫筛查;管理园区自建电力管网及设施,为入园企业提供了可靠的电力通道;积极对接水电气讯产权单位,提升了园区的要素保障水平与能力。

 

总工办方毅

主要事迹:信息化领域专家,为两江投资集团和多个市级部门信息平台提供专业咨询,规划筹建了水土智慧园区和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奋力推进水土园区智慧化进程。

综合部张剑如

主要事迹:醉心于文牍之苦,安心于爬格之乐。撰写公文材料,经常废寝忘食,整理会议纪要,不惜字斟句酌,完成交办事项,做到尽心尽责。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