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组织开展节前党风廉政约谈,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为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第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两江新区、两江投资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2月8日,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委员,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对公司班子成员、全体中干开展节前党风廉政集体约谈。

会议传达了第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及两江新区、两江投资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

杨云峰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杜绝侥幸心理,确保廉洁从业一刻都不能放松;二是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要坚持刀刃向内,及时整改、一改到底;三是加强监督执纪,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保持政治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还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保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监察审计部黄荷尧)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