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情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水土高新城迅速贯彻落实“两江新区国有企业2021年工作誓师大会”精神

2月19日,两江新区召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战鼓擂响催奋进,雄狮冲锋新征程’两江新区国有企业2021年工作誓师大会”。两江新区七大集团“一把手”为两江人描绘了未来蓬勃发展的清晰蓝图。誓师大会一结束,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庚即组织集中传达学习。要求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快项目进度,提高城市品质,提升能力水平,“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两江投资集团副总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以及公司各班子成员、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两江新区管委会在节后召开誓师大会,为两江人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振了精神,鼓足了干劲。公司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的高潮,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推动水土高新城的开发建设中。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在工程招投标及建设、物资采购等关键环节把好关守好门,防范化解廉政风险。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深刻吸取邓恢林等案件教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加快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完善水土高新城功能配套,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水土高新城,在推动产城景融合方面抓落实、作表率,努力建设职住平衡、生态宜居、交通便利的郊区新城。加大龙头企业、产业链企业招商引资力度,依托京东方新型显示产业“独角兽”引领优势、两江水土国际数据港在西南地区的集聚优势和水土生物医药创新基地平台优势,在电子信息、科技服务、生物医药等产业培育更多细分领域的“独角兽”“隐形冠军”。要进一步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能力突出、敢闯敢干、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两江新区新一个十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在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将水土高新城建设成为两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增长极和动力源,为两江新区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综合部曾凡龙)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