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情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水土新城:迎来高新产业发展“及时雨”

近日,一场助力产业发展的“及时雨”降落到水土新城。在重庆市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莱宝科技(二期)、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一期、博腾智能化制剂外包服务基地、远洋(重庆)数据中心、宇隆OLED控制板、膜切生产线和总部基地研发、翰博高新背光模组研发中心六大产业项目落户水土新城。此次开工的6 个项目,协议投资48亿元,协议产值368亿元。

 

尽管投资规模不大,但科技含量十足,市场前景看好,对弥补水土新城阳产业短板,补链成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水土新城为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现代新城,始终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贯彻到新城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坚持一手抓高新产业发展,一手抓智慧城市建设。经过十余年的开发建设,高新产业发展迅猛,城市“颜值”得到提升,整体形象不断彰显,人气、商气快速集聚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水土新城实现“由园到城”的跳跃式发展,高新产业可谓功不可没。(综合部刘德良)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