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情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水土新城:学党史 开新局

3月17日,两江水土新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两江新区党工委和两江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新城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

两江投资集团副总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是落实总书记殷殷嘱托、新区“两大”新定位“两高两区”新目标的必然要求。对标对表、精心组织,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扣学习目标,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突出重点内容。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要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要落实“六项要求”,切实提高“政治三力”、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夯实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把握规律大势。切实认识性质宗旨、办好为民实事。切实总结历史经验、提高能力本领。切实发扬革命精神、永葆昂扬斗志。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务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强化责任落实,把握方向导向,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统筹兼顾,做好宣传报道。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更好地发挥水土新城在两江新区开发开放中的产业旗舰作用、城市样板作用、创新引擎作用、开放门户作用、改革先行作用、区域带动作用,加快建设“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生态宜居、交通便利”的郊区新城,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抓好氛围营造,全面强化学习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奋发有为, 努力拼搏,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班子成员,全体中干、党员,京东方联合党支部、万国半导体党支部等42家非公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综合部)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