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水土新城:党史学习教育开讲“第一课”

3月25日,两江水土新城举办“学好党的历史,坚定‘四个自信’专题报告会”。资深党史研究理论工作者周洪兵作专题报告。水土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参加会议。

报告对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作了详细阐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当我们不自信的时候就看看这本书,自信来自比较,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只有坚定“四个自信”,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参会党员表示,周洪兵主任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坚定“四个自信”的认识和理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一定按照党中央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综合部刘德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