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从严治党 反腐永远在路上

3月25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侵害国家利益的“蛀虫”》,公司投资发展部、建设管理部、合同法务部、纪检监察审计部对照典型案例做了剖析发言。会议通报了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对照反面典型案例,深刻警醒、举一反三,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要切实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以案为鉴,守住纪律底线、厚植道德根基、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问题、突出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真正做到以案促改。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紧迫性的认识;要持之以恒严肃执纪,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性的认识;要不断完善制度体系,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国有企业制度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持续深入改进作风,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国有企业作风建设艰巨性的认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敢想敢试敢闯敢干的雄狮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水土新城二次创业新征程开局起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献礼建党100周年!

公司在家班子成员,水土组团管委会党组书记,公司全体中干、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审计部刘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