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诵诗词·学党史——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第一党支部在811会议室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俸溢主持。

党群人事部黄涛在会上铿锵有力、生动传神地朗诵了毛泽东同志诗词——《十六字令三首》,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会前,一支部围绕“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门召集支部党员召开“头脑风暴会”,支部党员纷纷建言献策,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等四个方面提出一个个建议。“诵诗词·学党史”就是其中一个“金点子”。听了黄涛同志朗诵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形式不错,从诗歌中学习历史,让党史学习形式更鲜活。

党员同志们表示,持续开展好“诵诗词·学党史”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吸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立足岗位,为水土新城二次创业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第一党支部聚焦“输入”“输出”等关键环节,开展了系列探索,为水土新城基层党组织抓细、抓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有力实践。下一步,支部还将联合水土、复兴两个街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开展为民便民服务,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