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水土投资公司第三党支部与翰博集团重庆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第三党支部,联合翰博集团重庆分公司党支部在重庆翰博光电有限公司,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坚持学党史、悟党史,将学党史融入建设管理中、企业服务中,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为水土新城企业的发展服好务、干实事。同时,就翰博提出翰博二期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水土公司相关人员积极献言献策,明确表示将尽快组织落实相关建设问题。

党员们表示,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构建为翰博企业服务的联动的平台,继续创新党日活动形式。要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翰博二期项目在水土新城如期完成达产。(合同法务部田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