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水土新城:扎实推进支部结对共建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在企业发展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两江水土新城通过“结对共建”的方式,不仅使党组织建设工作从“有形覆盖”变为“有效覆盖”,而且进一步激发了组织建设的活力。

“通过结对共建,我们从过去你是你、我是我的封闭小循环变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发展共同体。组织的力量强大了,组织建设的内容也变得丰富多彩,效果也越来越好。”两江水土新城负责非公党建的工作人员深有感触。

自2019年实施非公支部“结对共建”以来,水土新城深入推动党建工作联建联动,园区非公党支部建设从“有形覆盖”变为“有效覆盖”,不断强化日常党建工作由“散”到“聚”的功能,从而提升了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无形中打破了一些基层党组织“单兵作战”的局面,使非公企业的组织建设实现了思想和行动的一体化运行,党建共建形成整体战斗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两江水土新城非公党建负责人表示:“通过结对共建,园区非公组织建设的成果不断丰硕,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员工素质等得到了显著提高,进一步促进了企业的科学发展。今后我们会更加注重发挥和巩固结对共建中形成的有益机制,不断探索新方法,新路径,更好地发挥结对共建的示范作用。”

据悉,今年以来,水土新城党委直属三个党支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创特色、树亮点、出实效”的要求,计划与两江联创电子、凯洲实业、万国半导体、莱宝科技、创芯生物科技、金科两江健康城等企业非公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真正为企业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综合部刘德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