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大事记(2021年3月)

3月1日,全市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两江新区分现场)在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大地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园一期项目现场举行。

3月2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主持召开鱼复、龙兴、水土新城规划建设座谈会,要求要有新理念、新战略、新产业、新项目、新形象。

3月17日,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两江新区党工委和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新城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

3月25日,两江新区水土新城举行学好党的历史,坚定“四个自信”专题报告会。

3月25日,两江新区水土新城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