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水土新城:打造党史学习墙 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

为了更好地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水土新城充分利用LED、办公楼过道精心设置宣传专栏、宣传标语牌、党史展览墙。

大厅LED展示屏

办公楼过道标语牌

宣传专栏

 

通过设置规范的宣传阵地,营造直观、醒目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让党员及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深化对党的认识,对国家的情怀;激发大家学党史的热情,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综合部刘德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