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情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两江水土新城召开标准厂房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重庆市、两江新区关于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有关政策,进一步规范水土新城标准厂房管理,推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2021年4月1日,两江水土新城在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标准厂房工作座谈会。

会议对《重庆两江新区水土新城标准厂房项目入驻企业准入管理办法(试行)》和《重庆两江新区水土新城优惠政策兑现初审办法》等文件相关条款进行了解读,对企业统计入库知识进行了指导。

会议强调,各标准厂房业主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抢抓中央、重庆市、两江新区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利契机和政策机遇,正确认识面临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机遇,用活用好两江新区现有的政策优势,不断提高发展质量。要规范经营管理,围绕水土新城产业规划和定位进行精准招商,严把入驻企业“环保关”和“质量关”,大力招引高精尖的中小企业入驻,高效集约使用厂房和配套设施,发挥好标准厂房的孵化器作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做到生产安全、环保达标,疫情防控有力有序。

与会代表表示将严格按照招商门槛高质量招商,并做好企业入驻后的后续管理和服务工作,积极引导入驻项目享受和兑现惠企政策,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近年来,两江水土新城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2019年在全市率先成立中小企业协会和金融服务委员会,搭建产业联盟,帮助入驻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抱团发展。同时,先后多次在 “企业之家”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企业沙龙等活动,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政策解读、法律宣讲、税收策划等培训,得到入驻企业一致好评。

两江水土新城标准厂房分管企业服务负责人及入驻企业代表、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