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水土新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水土新城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一是学习上做到研读深悟、入脑入心。及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基本要求和加强学习成效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水土投资公司党委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会等形式学习传达,认真吃透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要求。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学习材料下发全体党员。同时,通过编制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计划,确保党员学习任务“全纪实”。公司各支部利用党员大会、支部学习会、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党史天天学”、“党史故事天天讲”,使党员在理论上真有收获、在思想上真有感悟、在认识上真有提高。

二是宣传上做到形式多样、掀起热潮。以支部为单位,创建党员微信群,及时上传微党课,供党员24小时接收阅读,定期推送学习教育动态信息、体会文章、交流学习情况,营造浓厚的氛围。引导全公司党员干部从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的教育学习中把握党的历史脉络,以史为镜、以史明智。从学习教育中汲取丰盛的党史精神食粮、坚定理想信念,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是贯彻上做到结合实际,推进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使党员通过“学”使思想更纯洁、通过“做”使工作更先进。公司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形成了相互促进的良好势头。找准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办好每一件事”主题,提出合理化建议,激发党员干部工作主动性创造性,把理论素养的提高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化解矛盾的能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新城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办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综合部刘德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