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情况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产业风采   党建之声   公告信息   文化园区
新闻动态
李光荣调研水土新城

4月7日,两江新区管委会一级巡视员李光荣前往水土新城实地调研嘉陵江及竹溪河沿线慢行系统规划建设情况。两江投资集团副总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光荣一行实地查看了水土新城嘉陵江及竹溪河沿线慢行系统规划建设情况,并对目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研究解决了慢行系统规划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近年来,水土新城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发展理念,依托嘉陵江及竹溪河沿线良好的生态本底,开展新城慢行系统规划建设工作,通过慢行绿廊串联居住区与重大交通节点(轨道站、公交站)、学校、医院等功能节点,构建舒适、安全的人行空间,推进区域绿色出行,让绿色生态融入生活、融入工作。目前,嘉陵江及竹溪河沿线规划慢行系统约76.5公里,建成约31.3公里,在建约7.8公里。计划2025年慢行系统全线完成。(投资发展部闫刚)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