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 两江水土新城在行动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统筹发展和安全

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

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晚上20时,央视综合频道播放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两江水土新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观看。

宣传片通过实际案例与详细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从维护香港安全、芯片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健康安全等入手,切实帮助人民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提高法制安全意识。

通过观看节目,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树立了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强了依法规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法律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打造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法律基础。

看看大家的观看心得

原来国家安全不仅仅是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等传统安全,还包括经济安全、文化安全、信息安全等等多个领域,国家安全已经覆盖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维护国家安全上,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尽责,方能山河无恙。

——安全环保办公室 杨凌

通过观看节目,我认识到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兴亡,也关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作为当代青年,更应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合同法务部 雷茜

通过观看宣传片,学习了国家安全的知识,提升了安全意识,时刻把国家的安全和利益放在首位,严守国家秘密,同时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警惕各种诱惑和陷阱,提升基本防护技能,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总工办 方毅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两江水土新城还给干部职工发放宣传单,在办公区域张贴宣传海报,并利用大厅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营造浓厚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