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 红色水土 英烈长存

历史悠久的水土,也是诞生英雄的红色土地。建国以来,涌现出众多为国献身的革命烈士。据《水土地方志》记载,共有11名水土籍革命烈士为国捐躯,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黄克彬,志愿军战士,滩口乡人,1951年4月,牺牲在朝鲜。

符润清,滩口乡人,志愿军战士,1951年,牺牲在朝鲜。

景中华,水土镇人,志愿军战士,1952年1月,牺牲在朝鲜。

朱炳学,滩口乡人,志愿军战士,1952年2月,牺牲在朝鲜开城。

王云, 滩口乡人,志愿军战士,1952年12月,牺牲在朝鲜。

萧维新,水土镇人,志愿军战士,1953年6月,牺牲在朝鲜。

雷寿华,滩口乡人,解放军战士,1962年11月,牺牲在云南昆明。

刘开明,滩口乡人,解放军战士,1969年9月,牺牲在四川峨边县。

傅世乾,水土镇人,解放军战士,1967年4月,牺牲在边防。

刘洪明,滩口乡人,解放军战士,1968年7月,牺牲在四川纳溪县。

刘永联,水土镇人,解放军大队长,1969年9月,牺牲在珍宝岛。(综合部刘德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