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赏竹溪美景 听新城心跳两江新区首个“微度假”项目即将在水土新城重磅钜献

后旅游时代,如何玩出高雅,耍出品质,活出滋味…两江水土新城即将倾力推出的“微度假”项目将带给人们全新的体验感受。

作为文旅行业的一个新业态,“微度假”无疑是激活旅游市场的一种重要产品模式。简言之,“微度假”就是不需要舟车劳顿,不用太多准备,利用周末的闲暇时间出离喧嚣凡尘,融入都市里的世外桃源,寻求工作与生活之间平衡的一种健康休闲生活。它出现在城市周边,符合城市人群周末和小长假的出游需求,具备文商旅等多种业态,可以与地产和商业联动,并且投资体量不用很大。

新近崛起的两江水土新城,位于两江新区西北角,地处中梁山和龙王洞山之间,嘉陵江环绕,竹溪河、后河穿行全区域,南至火车北站30公里,东至江北机场23公里,北至北碚18公里,山水围绕,生态优雅、空气清新、交通便利,经过十年的精心建设,已初步具备打造“微度假”项目的必备要素。厚重的人文底蕴,天生的山水丽质,形成“推窗见绿,出门见景,四季见花。”的大美意境。不断完善的城市功能配套,让“吃、住、行、游、购、娱”变为触手可及的现实。

品味美食,水土、复兴老街的土特产,农家乐的江湖菜,宾馆、酒店正宗美食可满足不同层次游客舌尖上的快感。

消除劳顿,民宿雅舍、连锁旅馆、星级酒店遍布核心区域。规划中的露营公园、户外营地尽可满足竹溪听风,夜望星空的浪漫梦想。

愉快出行,接驳全域的公交线路、通往主城的轨道交通、连接省际的火车,缩短了水土新城与外面世界的时空距离。

观光打卡,富含赏景、亲水、运动 、健身、休养等功能的各类主题公园、生态峡谷绿廊、工业观光走廊、原生态景观,古代牌坊、百年书院等人文景观点缀于新城的不同区域。

旅游购物,祥云街、吉水街、云中街、蓝城小镇、两江·云端小镇,俱可带给游客意想不到的惊喜。

开心娱乐,竹溪河熊猫儿童乐园、麓悦江城蘑菇乐园、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两江健康科技城链接起一个个快乐老家。

水土新城精心规划试水的复合型旅游产品——“微度假”项目,高度契合未来文旅发展的方向,适应传统旅游由“风景名胜游——主题公园游——红色文化游——休闲度假游”的深度变化,实现工业之都向智慧城市的华丽转身。

“一方水土,一见倾心”的浪漫之旅,即将开启!(刘德良、李睿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