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市发改委调研两江水土新城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4月22日,市发改委投资处副处长呙劲枫、重大项目处副处长殷树强一行来到两江水土新城,调研一季度投资形势暨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大地企业公园、万国半导体、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进展和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两江水土新城发展基础、发展愿景以及一季度投资形势及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调研组对两江水土新城重大项目建设、资金申请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支持水土打造成为两江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主城都市区极具特色的郊区新城。

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