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水土园区道路沿线景观提升一期(竹溪路南延伸段边坡和竹溪东路南延伸段边坡)、京东方周边绿廊景观二期(竹溪东路南延伸段区域)绿化工程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水土园区道路沿线景观提升一期(竹溪路南延伸段边坡和竹溪东路南延伸段边坡)、京东方周边绿廊景观二期(竹溪东路南延伸段区域)绿化工程项目业主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资金性质:国有资金 比选人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邀请符合资质的竞选人参与本项目竞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水土园区道路沿线景观提升一期(竹溪路南延伸段边坡和竹溪东路南延伸段边坡)、京东方周边绿廊景观二期(竹溪东路南延伸段区域)绿化工程,造价约200万元。

2.3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200万元

2.4 比选范围:水土园区道路沿线景观提升一期(竹溪路南延伸段边坡和竹溪东路南延伸段边坡)、京东方周边绿廊景观二期(竹溪东路南延伸段区域)绿化工程主要工作内容为清除表土、灌木新栽和移栽、铺种半细叶结缕草皮和喷播草籽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明确的内容为准。

2.5 工期要求:工期9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 竞选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竞选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比选要求竞选人具备的资格条件: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括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或园林景观绿化施工等相关施工内容);

3.1.2 本次比选要求竞选人具备的业绩条件:投标截止日前□3þ58年内,2016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竣工时间为准)的1个合同金额为150万元及以上已完工的园林绿化(或园林景观或公园)工程施工业绩。

3.1.3 竞选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竞选性比选文件第二章竞选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竞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竞选者,请于2021年430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cqstgxy.com/)上仔细阅读和下载:竞争性竞选性比选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竞选人全部知晓有关比选、竞选过程和全部内。

5. 竞选性比选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竞选文件的时间为:2021年43014 00分(北京时间)至2021年4301430分(北京时间);

5.2 递交地点: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403

5.3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竞选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竞选文件,比选人或比选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cqstgxy.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上海上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地  址:

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

地  址:

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双子座A-20层

联系人:

郑女士

联系人:

邹老师

电  话:

023-60313543

电  话:

023-68163076

传  真:

023-68235777

传  真:

023-68163075

2021427




水土园区道路沿线景观提升一期(竹溪路南延伸段边坡和竹溪东路南延伸段边坡)、京东方周边绿廊景观二期(竹溪东路南延伸段区域)绿化工程比选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