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加强党史学习 担当职责使命

   

近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第一党支部在811会议室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观看了“党史微课”系列微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朗诵了毛泽东同志诗词——《菩萨蛮·大柏地》,支部书记张俸溢同志以“共产党为什么会成立的历史原因”为主题开展一次专题党课。活动中生动的党史小故事,声色并茂的诗词诵读,将坚信革命一定会取得成功的信念一一再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再次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砥砺了品格。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在日常和生活中更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开拓创新、永葆纯洁本色,为水土新城二次创业开创崭新的局面。(一支部张剑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