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水土新城:学党史唤初心 勤为群众办实事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两江水土新城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深入企业、学校、街道、安置房小区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进行梳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4月26日上午,由万寿福公租房开往思源片区的957路纯电动公交车正式开通,为入园企业职工和周边群众出行往来新增了一条绿色公交线。

957路单程6.6公里,始发点为万寿福居站,途经云中街、中科院等10个站点,最终到达思源公租房站。单程运行大约20分钟。开收班时间为早上6:30至晚上19:30,单程票价为2元,群众可享受IC卡普通卡及特殊群体刷卡优惠,同时支持移动支付APP进行扫码支付。

957路的开通,将水土园新城万寿公租房片区、和丰家园片区、思源片区、轨道六号线思源站、云中街及沿线的企业有效串联起来,使水土新城公交网络进一步得到丰富和优化,扩大了公交覆盖面,积极助推了水土新城高质量发展。

目前,水土新城城市公交线路已开通14条,初步形成了公共交通轨道交通为主,铁路交通为辅的立体交通格局。愉快行,让“10分钟园区”“半小时两江”成为现实。 (市政部余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