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水土投资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近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王朴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王朴烈士陵园,党员们列队来到烈士墓碑前,向长眠在这里的王朴革命烈士墓及其母亲金永华同志墓默哀致敬并敬献鲜花。全体党员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被王朴烈士及其母亲捐献家业资助革命的壮举深深震撼。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就近期党史学习进行了交流。通过近期党史学习,支部党员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要求。党员代表还开展了《寻找两江水土新城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微宣讲,并以《我党召开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题目,通过时间轴的方式围绕“我党召开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中解决的重大问题、明确的工作重点、作出的重大决策、指明的行动方向”、中国共产党党员规模的不断壮大等内容一起学习党的光辉历史。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王朴烈士陵园及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将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为水土新城建设作出贡献,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二支部余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