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杨云峰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环保排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水土新城安全防范工作,4月30日上午,两江投资集团副总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排查工作。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在家领导、建管部、产促部、安环办等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杨云峰带队走访了朱老岩立交、江北中学、竹溪河一期等在建项目,并对当前安全环保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求责任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重点抓紧高空作业、用电安全、机械作业等易发事故作业安全检查,制定切实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二是要统筹安全与发展,在重视效益、进度、质量的基础上,更要重视安全工作;三是要加强竹溪河安全环保巡查力度,加快推进竹溪河景观工程的建设;四是要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如遇突发事件,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安环办杨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