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水土新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连日来,水土新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扎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学思践悟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针对群众反映改善水土高新园公共交通的建议,近年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积极协调两江新区城管局、两江交管中心、北碚运管处、东城公交公司、北部公交公司等相关单位,先后在全域开行了965路、507路、968路、970路、969路、972路、967路、955路等13条公交线路。其中,发往北碚区3条,园博园方向1条,园区内循环线4条,途经园区5条,累计投入车辆100余台。方便了群众愉快出行。

针对部分群众呼吁在征地安置社区规划修建农贸市场的建议,开展对社区游滩进行清理整治的同时,同步研究可行方案,拟选址和润家园13栋、14栋底层规范设置农贸市场,统一经营, 统一管理,计划2021年底投入使用,方便群众买菜,确保社区的整洁和安全。

民生无小事,学史须力行。接下来,水土新城将围绕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开展“为民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有目共睹的扎实效果。(综合部刘德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