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水土新城:“沉浸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感受英烈故事情景,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场景,感受革命诗词意境……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水土新城通过开展沉浸式主题活动,让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

把英烈故事“搬”进会场。4月13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邀请重庆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重庆市教育关工委德育报告员王洪同志讲述“真实的《红岩》故事——重庆的一段悲壮的革命斗争史。”“狱中受命”“狱中脱险”“狱中八条”等一个个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让党员们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大家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真的是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应倍加珍惜。我们唯有用拼搏和努力建设好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去告慰先烈们的在天之灵。

让红色基因“醉”入人心。近日来,水土投资公司三个支部的党员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先后瞻仰王朴烈士陵园。在烈士墓前,党员们站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在王朴烈士纪念馆,王朴烈士和母亲毁家纾难助党,革命浩气长存的感人事迹让党员们热泪盈眶,感动不已。党员们说,今天,我们在王朴烈士的家乡开发建设新城,倍感使命崇高,任重道远。我们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开拓进取,努力拼搏,以崭新的城市形象告慰英烈在天之灵,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综合部刘德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