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新城翰博显示科技项目建设将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近日,记者从重庆翰博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翰博显示科技)获悉,两江水土新城的翰博显示背光模组、研发中心项目正加紧场地强夯以及土石方平衡施工,待施工完成后将逐步进入厂房主体建设施工阶段,项目建设按下了“加速键”。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数台强夯机有序作业,众多施工车辆经过开道口洗车台,将一车车土石运出。

image.png

“目前我们主要进行的就是场地强夯以及土石方平衡施工工作,共有30余名工人同步施工,加紧施工建设,保证建设进度。”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也是项目的基础建设工程,待完成场地强夯及土石方平衡工作后,将进入厂房主体建设施工阶段。”

据介绍,待项目建设计划进行方案得到批复之后,下一步将进行1号厂房桩基工程施工,该厂房预计在今年10月30日进行封顶,12月31日完成项目土建竣工,明年年初可投产使用,这也意味着主体厂房将在随后的几个月内在这一空地上拔地而起。

记者从翰博显示科技处了解,翰博显示背光模组、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5.78亿,计容总建筑面积规模约64000平方米,建成后达产产值约8亿元。这一项目也是两江新区做大电子产业集群,推动两江新区电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布局。

该项目建成后将主营显示器件、电子元器件光电子器件的制造,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建设新式显示背光模组生产线,同时设立研发中心,建设AMOLED掩膜版实验线,进行OPEN MASK及FMM新工艺、新技术类型的研发。

image.png

今年一季度,两江新区直管区电子产业实现产值491.5亿元,同比增长64.3%,电子产业持续“飘红”,发展势头强劲,电子产业集群不断做大做强。

翰博显示背光模组、研发中心项目,莱宝科技新型显示器件研发中心和新型电容式触摸屏生产基地项目,宇隆OLED控制板、膜切生产线和总部基地研发项目等一批电子项目正在抓紧建设……这些项目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新区电子产业构成,为两江新区优化完善“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云联数算用”全要素群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两江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