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市药监局“送政策进基层、进企业、进园区”活动走进两江水土新城

近日,重庆市药监局、两江招商集团、两江水土投资公司联合主办的“服务医药产业发展,药监青年在行动,送政策进基层、进企业、进园区”活动在两江水土新城大地企业公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要向两江水土新城企业宣讲医疗器械注册、审批等相关内容。

市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处为企业宣讲:关于医疗器械生产许可注意事项、医疗器械注册“四问”、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工作简介、医疗器械现场检查申请资料及整改资料提交流程、实验室安全及产品质量分析报告等五个方面的内容。

重庆如泰科技、重庆新赛亚生物、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重庆誉颜制药等5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职工现场进行了交流。

市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处负责人表示:本次宣讲活动是市药监局服务基层、服务企业,解决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将积极创新思路,建立长期、务实、有效的服务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效能和水平,推动重点园区、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宣讲活动是两江水土新城更好服务新城企业,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的一大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