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理想信念,4月30日下午,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第三党支部在王朴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参观了王朴烈士陵园展览馆,通过影像、文字资料以及讲解老师形象生动讲述,使大家为王朴烈士英雄事迹及母亲金永华高尚品质所感染震撼。王朴烈士坚守共产主义信念,把母亲和全家引上了革命的道路,面对敌人的利诱面前毫不动摇,用生命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的信仰与追求,展现“坚贞不屈、永不叛党”的精神。全体党员在王朴烈士、母亲金永华陵墓前进献鲜花,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党员活动室进行理论知识、违法案例集中学习,并对本次活动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传承和发扬先烈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担当作为。(第三党支部李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