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调研两江水土新城

5月12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一行来到两江水土新城大地企业公园调研。  

秦淑斌一行先后来到大地企业公园招商中心展厅、重庆迪纳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新赛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大地企业公园董事长周晓红汇报了产业园发展情况及入驻企业上市计划等。

会上,秦淑斌充分肯定了大地企业公园的招商、服务等工作,并就加快发展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坚定信心

生物医药产业是两江新区四大支柱产业之一,作为市政府和两江新区重点支持的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专业产业园,大地企业公园要坚定打造专业化产业园的信心。

二是坚定方向

大地企业公园入驻企业主要由生物医药、器械、检验企业组成,要坚定这一产业发展方向。

三是大力支持

两江新区将会从政策等各方面对大地企业公园此类前沿领域和前沿技术产业园进行大力支持。

两江新区产业局、现服局、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大地企业公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产促部、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