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西南大学-尧芯微半导体芯片设计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5月13日,尧芯微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举行了西南大学-尧芯微半导体芯片设计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尧芯微半导体2020年注册于两江水土新城,主要从事USB3.1/3.2类相关新一代高速传输接口芯片以及其它各类芯片及模组产品的设计和销售,是一家具有雄厚的半导体芯片设计技术实力及软硬件集成的整体方案公司,公司拥有众多具有核心技术的产品及完整的研发设计团队。

此前,尧芯微半导体已与西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校企合作,助力培育更多行业人才。

在当前全球“缺芯”的困境下,西南大学-尧芯微半导体芯片设计实习实训基地的揭牌,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两江新区芯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推广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有效缓解重庆半导体“缺芯”难题,助力重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市经信委电子信息处、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两江新区招商集团、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等相关人员出席。

(统计站 王海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