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第一党支部与联创电子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增强支部间交流学习,5月14日上午,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第一党支部与联创电子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在联创公司,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联创党员活动室等党建阵地,听取了联创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举行的支部共建会议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在集中观看“党史微课”《湘赣边界秋收起义》后,双方支部党员代表杨鹏、田庆、郭美伶、刘伟康等4名同志声情并茂诵读了毛泽东主席的诗词《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和《沁园春·雪》,铿锵有力的抒发出毛泽东主席充满热情、执着、坚毅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在交流会上,双方党支部就未来长效合作方式、沟通机制以及如何打造高质量、特色化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杨云峰同志指出,支部共建是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双方互学互鉴、互通发展,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也增进了广大党员的友谊,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得以充分发挥,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希望今后更加常态化、多样化开展学习培训、考察交流、走访慰问等支部共建活动,通过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欢迎企业到两江新区多走走、多看看,促进企业与新城沟通、融合更上一层楼,切实达到企业与水土新城共同发展的目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