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丁登奎调研两江水土新城临时用地及土地看护工作

5月18日上午,两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丁登奎带领两江投资集团纪委监督综合室及土储部对水土新城在建项目临时用地规范使用及已征未用地的管护进行现场检查。

丁登奎一行先后来到水土嘉陵江大桥临时施工项目部现场、轨道六号线思源站土地看护现场、和润家园北侧土地看护现场及水天路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巡查。

丁登奎对水土新城临时用地监管工作及征而未用地的土地看护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水土公司继续发扬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精神,把土地用好、管好。(用地部廖永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