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两江水土新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把握目标要求,在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基础上,紧扣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实、见行见效。

一是认真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到位。新城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谋篇布局,抓实抓好各个环节步骤,做到了规定动作不

走样,确保不折不扣、做细做实。

二是创新方式方法,伸延学习空间。结合新城实际创新形式,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灵活运用好各类学习平台和活动载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品质精良、参与度广的线上线下学习教育活动,利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新城发展成就,展示新城职工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三是坚持分类指导,统筹协调推进。针对干部、党员、职工等不同群体的特点和需求,多措并举、分类指导,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增强学习教育的精准性、实效性。

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结合文章。坚持把“问题检视整改”贯穿学习教育始终,用“为民办实事”“为企解难题”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用好“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等方式,切实解决广大群众和普通职工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五是筑牢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稳定。要求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抗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确保新城安全稳定。

六是强化宣传引领,营造浓厚氛围。紧扣建党 100 周年重大主线,充分运用新城网站、公众微信号、微视频、QQ群等各类平台,通过专题报道、典型宣传等形式,开展全覆盖、全方位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迎接建党100 周年积极营造良好氛围。(综合部刘德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